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福冈天神玩偶园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12-25 14:2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冈天神玩偶园位于福冈PARCO的八层,由人气的卡通偶像专店“史努比之城”、“懒懒熊商店”、“TOMICA专铺”以及集中了各类人气玩偶商品的“KIDDY LAND”的四大部分构成。是能满足男女老幼各类人群需求的西日本首家玩偶乐园。



【史努比之城】面积为31坪,店内装璜统一为自然风格,在入口处有大型史努比迎接四方来客,也是与可爱的史努比合影的最佳位置,开业时将推出,开业纪念及福冈地区限定商品,以及史努比之城的原创商品3000余种


【懒懒熊商店】以“Happy life with Rilakkuma”为主题棕色基调的领域,从正面的懒懒熊脸型的商品货架里探出头的懒懒熊和小懒熊是令粉丝们兴奋地充满童心的设计。这次为纪念开业,懒懒熊和小懒熊也将赶来助兴哦。


【TOMICA专铺】采用TOMICA包装盒的红白色调粉刷而成,凝聚了超越玩具范畴的进化型TOMICA的魅力。这里不仅有种类丰富的商品,还有可以实际试玩的空间,除玩具车外,日用杂货、零食、服饰类的TOMICA品牌商品也很齐全。


【KIDDY LAND】福冈PARCO店面积为40坪,人气的凯蒂猫,三丽鸥等3000余种商品聚集一堂,乳白色调明亮宽敞的店内还将开设期间限定的日本最大的“miffy style”专柜,在此可以充分感受到半世纪以来的一直为人们提供梦幻世界的KIDDY LAND的理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