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五船同访南北会师 中国邮轮游客剧增震惊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旅游   更新:2016-7-22 9:0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艘豪华邮轮、近1.7万名中国游客同一天到访日本,上海、天津南北航次会师福冈,创造了邮轮业界的记录。中国人邮轮赴日旅游的热情震惊日本,当地热烈欢迎中国游客。


今年暑期邮轮旅游的第一炮打响,中国赴日本游客量剧增。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旅游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暑期在线预订邮轮的人数增长超过1倍。7月5日,有5艘中国母港出发的国际豪华邮轮同一天到访日本,包括停靠福冈的歌诗达幸运号、皇家海洋赞礼号,停靠冲绳的丽星邮轮处女星号、皇家海洋航行者号,以及停靠长崎的蓝宝石公主号。这一天还包括首次南北航次会师,两艘携程独家航次从上海、天津出发后同靠福冈,一共近6000人,组成150多个旅行团。携程为此派出了近200位领队及工作人员。


“这一天内有约1.7万名中国游客通过邮轮访日,从邮轮航次和游客数量上,都创造了记录。其中携程邮轮游客占比超过三分之一。”携程邮轮事业部CEO杨蕾表示,这说明中国邮轮旅游市场依然处于高速增长阶段。能够提供专业的邮轮预订与全程服务的在线旅游平台成为消费者的首选。


庞大的中国游客规模和消费能力,让日本当地震惊,当地政府和旅游业界集合大量导游、车辆服务,热烈欢迎中国游客。在福冈,为了迎接两艘邮轮数千名携程游客,日本当地政府在港口举行了欢迎仪式,当地安排了日本传统大鼓表演。


为了满足中国游客自由观光购物的需求,近期,中日双方还合作开放“邮轮自由行”,不再需要跟团游览,便利国人“买买买”和深入体验当地。据携程统计,目前已经在6个日本、韩国港口推出岸上自由行服务,7月5日到达福冈的游客中,就有数百人预订体验,携程还专门增加了接送大巴、设立市内服务站点,日本方面提供了购物优惠券等礼遇。


据统计,2015年有100多万中国游客体验邮轮度假,今年游客量继续大幅增长。携程邮轮的数据显示,今年暑期中国市场邮轮运力增长50%以上,而通过携程报名的游客人数将有100%的增幅。这都说明邮轮旅游发展速度远超出境游的平均水平。


运力的增长给消费者带来空前的产品丰富度和性价比。目前,在各大邮轮平台上,有数百条产品可以选择,从一两千元到上十万不等。旅行社还与邮轮公司在暑期推出主题化产品和新航线,比如携程首创“日本文化深度游”,开通皇家海洋量子号6天5晚高知和宫崎航线,9天8晚高知、广岛、神户(过夜)航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