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江苏旅游(日本)推广中心福冈首秀

作者:佚名  来源:ifeng.com   更新:2016-4-24 8:5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20日下午,江苏省常熟旅游推介会在日本福冈市成功举行,取得热烈反响。


4月20日下午,江苏省常熟旅游推介会在日本福冈市成功举行,取得热烈反响。近40名日方旅行社、媒体及旅游行业代表受邀参加,参会代表有日本最大旅行批发商日本交通公社(JTB)旅游集团,以及TNC西日本电视台、旅工房、九州经济联合会、九州观光推荐机构、东方航空、日中友好旅行社等众多嘉宾。江苏省旅游局在日本设立的江苏旅游(日本)推广中心株式会社trippiece作为活动的协助方,事先在日本最大的B2B旅游杂志TRAVELJOURNAL预先发布了推介会公告,在日本业内取得了广泛传播,并成功邀请到了多位业内嘉宾到场。trippiece社长石田言行亲自到场参会并致辞。



日本与中国地理毗邻,文化相近,而福冈所在的九州地区更是与江苏省常熟市颇有渊源,早在1991年7月,常熟就与同样处于九州地区的萨摩川内市正式缔结了友好城市关系,至今已有25年友好交流与合作的历史。在这样的背景下,本次常熟市旅游促进代表团一行15人走进日本,在九州地区的福冈市举行旅游资源专场推介活动意义非凡。



为了保证本次福冈旅游推介会的质量和效果,江苏省旅游局专程向国家旅游局致函,请求驻东京办事处和驻大阪办事处给予支持配合,并委派江苏旅游(日本)推广中心株式会社trippiece全力配合常熟市旅游局,做好活动的人员邀请、场地布置和宣传推广等工作,最终成功举办了本次约60人规模的旅游推介活动。



推介会以精彩的日语版旅游宣传片拉开帷幕,该宣传片是常熟市旅游局专门邀请常熟市电视台拍摄制作的,唯美的画面和亲切的日语解说受到了与会嘉宾的关注,纷纷赞叹不已,极大的提升了日方嘉宾的认同感,使得与会嘉宾对宣传片后的旅游资源推介充满期待。



常熟市旅游局副局长沈琴从“青山绿水,诗意江南”、“好客乡村,别样风情”、“苍黄街巷,俊逸古城”、“隽永历史,荟萃人文”、“秀色结缘,可餐韵味”、“缤纷节日,民俗生活”多个方面,用一张张精美的图片和充满诗情画意的推介辞向与会嘉宾展示了常熟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多彩的城市魅力。她在致辞中表示,常熟地处吴中,滨临上海,是文化名城,也是鱼米之乡。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资源,让世界的目光聚焦在这里,使其成为全国第8个(也是江苏省唯一的)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可持续发展观测点。生态常熟,绿色发展,这里是梦里江南的传世画卷。因此我们在发展经济的同时,更加注重环境保护,希望能够为自身与后代,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生存空间,最大程度地提升城市幸福指数。如今的常熟,春天莺飞草长,夏日鸟语花香,秋季枫林尽染,冬时银装素裹。到了这里你才会明白,什么是真正的“江南福地,常来常熟”。



在古典而又优美的背景音乐声中,与会嘉宾专注的听完沈琴副局长声情并茂的精彩推介辞,表现出了对常熟市旅游浓厚的兴趣,现场即向沈局长提出了关于常熟旅游的问题,沈局长耐心作出了解答,由于时间限制,沈局长邀请嘉宾在推介会后的交流酒会上进一步交流。



江苏旅游(日本)推广中心株式会社trippiece社长石田言行对本次推介会的组织和举办成功表示了祝贺,对沈琴副局长的推介会致辞表示了感谢。他在致辞中表示,中日旅游合作氛围日益浓厚,trippiece是日本最大的旅游社交网络媒体,拥有780万年轻会员,旗下RETRIP网站月度浏览人数目前已突破1800万,且70%为年轻人。作为江苏省旅游局在日本设立的江苏旅游(日本)推广中心,trippiece将在其网站上向更多的日本民众推介常熟的丰富旅游资源,让更多的日本民众了解常熟,促进更多的日本游客能到江苏和常熟旅游。



在旅游推介会后的自助交流酒会上,与会日方嘉宾竞相与沈局长交换名片,并对常熟旅游的相关问题分别向沈局长提问,沈局长一一作出了详细解答,并表示今后会加大常熟旅游在日本的推广,同时热情邀请与会的日方旅行社和媒体代表到常熟来考察和设计旅游线路。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日方嘉宾盛赞沈局长展现出了中国政府年轻官员的良好风范,极赋魅力的推介致辞令人钦佩,非常愿意组织和介绍日本游客去常熟旅游,感受美好常熟的魅力。


自助酒会上,常熟旅游代表团的旅行社代表分别与与会日方旅行社和媒体嘉宾现场进行了良好沟通,建立起了有效的沟通平台。(江苏旅游政务网)


原标题:江苏旅游(日本)推广中心福冈首秀协助常熟市旅游局成功举行旅游推介会并取得热烈反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