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青森 >> 正文

日本青森:一条20公里长的樱花大道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com   更新:2016-2-22 10:54: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提到青森,脑子里出现的第一反应大概就是绿!绿!满山遍野的绿!在森林之中怡然自得泡专属温泉,咬一口赫赫有名的甘甜多汁富士苹果,在人群稀少的地方看樱花盛放,想想都要立即动身了呢。


日本青森:一条20公里长的樱花大道(组图)


这是十方樱花季的第三条路线。在这之前我们发布了梦梦设计的东京路线“在东京,与樱花有关的一切”、溜达老师设计的京都路线“在樱花烂漫的京都,漫步传统手工艺老铺”。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东京再繁华,京都再古朴,你也不能把你相机框里密密麻麻的人头赶出去,何况是在热闹的樱花季。所以十方携手达人邹建,设计了另外一条虽然小众,却是日本本地人超级爱去的目的地,那里有日本最长的樱花道,有日本最好吃的富士苹果,还有你在东京京都绝对享受不到的住宿体验。


“那里”就是你也许听都没听过的——日本青森


目的地:日本青森


地如其名,“绿油油”


青森县位于日本本州岛最北端,北隔津轻海峡与北海道遥相对望,森林覆盖率达70%,提到青森,脑子里出现的第一反应大概就是绿!绿!满山遍野的绿!在森林之中怡然自得泡专属温泉,咬一口赫赫有名的甘甜多汁富士苹果,在人群稀少的地方看樱花盛放,想想都要立即动身了呢。


日本青森:一条20公里长的樱花大道(组图)


樱花届的背锅侠:青森


你们看到的这些樱花图片,原产地青森


其实,你们被骗了很久了吧。因为你们在网络上看到的樱花宣传封面,很多其实是青森的樱花。


日本青森:一条20公里长的樱花大道(组图)


日本青森:一条20公里长的樱花大道(组图)


▲这是青森的弘前城。


说起青森最著名的赏樱地弘前城,达人有话说。“逛弘前城,当然可以选择长胜寺、睡魔村等景点,但事实上打开古城风貌的最好方式是,闲逛!各种复古的店铺、咖啡馆、书店坐落于各种旧式建筑内,尤其重点关注项目:津轻漆器、怀旧时计、老式印刷店、咖啡馆!”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