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追樱花 王子大饭店推赏樱名所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6-3-11 8:4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樱花季从3月底开跑,日本王子大饭店集团也整理一系列赏樱名所,函馆松前城、静冈县河津樱和广岛宫岛严岛神社都是不可错过的美景。


日本王子大饭店集团旗下饭店据点遍布全国,每年樱花季期间都会吸引许多旅客前往度假,王子大饭店集团也整理出一系列赏樱名所,要推荐给旅客,让旅客不错过饭店周边的樱花美景。


王子大饭店表示,静冈的河津樱是全日本樱花最早盛开的地方,每年2月下旬到是最佳观赏时节,静冈县下田王子大饭店附近的报本寺垂樱和本乡公园的樱并木也是着名的赏樱胜地,3月底到4月初是樱花最美的时候。


世界遗產宫岛.严岛神社被评选为米其林绿色指南3颗星的观光景点,也是着名世界遗產,每年4月上旬到中旬是最佳的赏花时节,园内有2000株樱花,可从广岛格兰王子大饭店的栈桥搭船抵达。


每年赏樱季节京都总是挤满赏樱的人潮,邻近京都格兰王子饭店的下鸭神社、三千院和寂光院花期从4月中一路开到5月上旬,是日本当地居民最爱的赏樱景点之一。


冬天滑雪、夏天避暑,轻井泽早就是台湾人最爱的旅游胜地之一,不过却少有人知道轻井泽其实也是赏樱胜地,距离轻井泽王子大饭店40分钟车程的上田城迹公园约有1000株樱花,上田城千本樱祭更是最热闹的樱花庆典。


函馆大沼王子大饭店位在大沼国定公园中,附近的松前城是日本全国最北边的樱花景点,也被选为日本赏樱名所百选中,超过1万株的樱花每年会在4月底到5月初盛开。1050310


(中央社)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