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黄金周”出游人数预计创历史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8 13:51: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黄金周”出游人数预计创历史新高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大型旅行社JTB公司日前发布的预测数据显示,今年“黄金周”期间日本国内外出游者将增至2395.6万人。


这一数据较上一年增长0.3%,连续两年刷新历史最高纪录。该调查以4月25日至5月5日期间出发、住宿至少一天,总计1200名游客为对象。


预计日本国内游人数将达到2341万人,微增0.2%。海外游预计将增加2.8%,达到54.6万人。预计国内游和近程海外游的出发高峰为4月29日和5月3日,远程海外游的出发高峰为4月29日和30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