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媒:日本將迎10天黃金周假期 海內外旅游預約火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2-21 19:4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標題:日媒:日本將迎10天黃金周假期 海內外旅游預約火爆


中新網2月19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18日報道,伴隨新天皇即位,日本今年黃金周將從4月27日起迎來十天連休,在此期間出發的旅游產品預約火爆。日本各大旅行社的預約數超過去年,但部分旅游產品價格暴漲,令消費者負擔加重。


日本大型旅行社JTB公司2月上旬的預約量大增,海外游約為去年同期的2.5倍、國內游約為3倍。海外游方面,夏威夷、關島、澳大利亞人氣很高。至於國內游,沖繩及包括東京迪士尼樂園在內的首都圈等頗受青睞。


據報道,前往日本國內外的游輪旅行幾乎售罄,部分產品甚至出現排隊等待預約取消的情況。通常中老年人群和新婚旅行的游客較多,JTB相關負責人分析稱此次“似乎以家庭為單位,平時難以獲得長假的客人預約頗多”。該人士建議今后預約旅游的消費者選擇逗留天數較短的亞洲及日本國內游等。


報道稱,4月出發前往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國的歐洲游“非常火爆”,但距日本較近的東南亞等地則比較容易預約。據在網上銷售旅游產品的“Travel Standard Japan”(東京)介紹,往年歐洲游人均消費通常為25萬至30萬日元(約合人民幣1.5萬至1.8萬元),今年為35萬至40萬日元,導致“許多客人不得不放棄”海外游。


運營旅游巴士的東京哈多巴士公司准備了約80種巴士一日游產品,包括黃金周賞花之旅等,力爭在10天期間吸引2.75萬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