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现罕见一幕!10万多株郁金香被剪 官员疾呼"别来旅游"

作者:佚名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20-4-28 14:4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央视网消息: 疫情之下,不仅是航空业,旅游业也遭遇重创。昨天(25日),日本迎来“黄金周”第一天,然而鉴于疫情形势,当地政府纷纷呼吁民众,这个假期留在家里、不要来旅游。


每年这个时候,日本千叶县公园里的郁金香花开得正茂,吸引无数游客前来赏花。但如今只能看到整理公园的零星几个人。今年为了防止民众入园赏花,公园方面无奈剪掉了10万多株郁金香。



日本神奈川县的湘南地区一直以历史悠久、风景优美著称。近日,虽然全境正处于紧急状态,游客却不减反增。最终,上演了地方政府官员带头呼吁“不要来旅游、不要来神奈川、不要来湘南”的罕见一幕。


据日本政府专家会议的分析结果,日本进入紧急状态后的2周内,市中心客流虽有所减少,但公园等地的客流反而比之前有所增加。在民众因克制外出而感到疲惫的情况下,怎样熬过为期一周以上的“黄金周”,这也愁坏了日本中央和地方政府。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日本东京的涩谷高空展望台成为

    福冈的冬季灯光秀亮灯 将持续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