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美食 >> 正文

日本旅游美食攻略·那些让拉面爱好者赞不绝口的女子拉面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4-11 14:09: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那些让拉面爱好者也赞不绝口的女子拉面


一、ソラノイロ(麹町)



在以洋葱、圆白菜、胡萝卜为基本材料的咸味蔬菜汤里配合混入彩椒的扁面,组合而成的就是这道“特制蔬菜荞麦面”(1050日元,约为60元人民币),仅仅是蔬菜就足以让拉面变得如此美味!这道面来自被健康派人士广泛认可的拉面店“ソラノイロ”。


为了改变“拉面对身体不好”的刻板印象,店主宫崎千寻构思出了“蔬菜荞麦面”。


店主还将这种面、汤、材料全部用蔬菜来制作的“健康拉面”加以改进,进一步构思出完全不使用动物性食品的“素食者蔬菜荞麦面”,备受关注。


另一方面,使用鸡和猪、鱼、蔬菜熬成汤,再配以粗细中等的卷曲面制作而成的正统“中华荞麦面”也是这家店的魅力所在。



左边为每日变换菜色的副食,这一天的菜色是“鸡肉叉烧”(「鶏とチャーシューのカルパッチョ」);右边为用时令水果制作成的“季节甜食”,这一天的甜食是“白芝麻牛奶冻”(「白ごまブラマンジェ」)。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