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关西推一次性认证免费WiFi 终结各自为政局面加码“吸客”力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27 19:5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京都南禅寺(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6月27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26日,关西地区的广域行政组织“关西广域联合”在大阪市召开会议,决定统一关西(大阪、京都、兵库、奈良、和歌山、滋贺)与鸟取、德岛的8个府县自治体运营的免费WiFi规定。届时,游客通过专用软件完成首次认证手续便可一次性连接上8个府县的免费WiFi。


据悉,这种自治体间的一次性认证在日本国内尚属首次,9月之后将正式实施。近日,受英国脱欧导致日元快速升值影响,赴日外国游客也有可能由增变减,完善游客接待环境刹住“走下坡”趋势成了地方政府的当务之急。


据关西广域联合称,游客只需要在智能手机等终端上安装统一认证软件并办理相关手续,便可实现一次性链接上8个地方的免费WiFi。此前,各自治体的认证规定不尽相同,外国游客在不同地方需要办理不同手续,因此经常抱怨“很不方便”。


2月,日本总务省公布了将包括通讯公司在内的全国无线网络链接点认证手续的“通用化”政策。关西广域联合率先决定统一8个府县的网络认证手续。此外,该机构重新设立2020年赴关西旅游的外国游客人数的目标值,将之前的每年800万人增加到1800万人。


据悉,关西外国游客人数的增长势头平稳,尤其是大阪,2015年的外国游客人数达到历年之最,达716万人左右,较之上一年增加了1倍。据大阪观光局推算,今年1~3月的外国游客人数比去年同期增加55.9%,远超全国39.3%的平均增幅。(编译·狄朋霞/校对·刘戈)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