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日本旅游攻略·初次游关西,你该这样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5-20 21:57: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关西印象



日本 关西地区在地理上一般是指近畿地区,包括大阪、京都、兵库、奈良、和歌山、滋贺、三重两府五县,地处本州岛的蜂腰部,东邻中部地方,西接中国地方,南濒濑户内海、大阪湾和太平洋,北临若狭湾和日本海,气候温暖,景色宜人。


这里保留了日本从上古到近代众多的文化遗产,是日本文化的摇篮,游在关西,宛如进入一个历史与文化的回廊,上千年的日本文明尽收眼底。美食之都大阪、古色古香的的京都、自然清新的奈良等等可以说集中了日本的精华。(策划·狄朋霞&刘戈)


热门旅游城市


第一站·大阪



大阪是日本第二大港口城市,作为日本的副都,素有美食后厨、水都、笑都、浪漫樱城的美誉,而且集历史文化、自然美景、现代时尚和童真乐趣于一身,一直是人们颇为向往的旅游都市。


【美景篇】



①大阪城公园


大阪的象征,规模宏大,也是超高人气的赏花地。园外围绕有巨石堆砌的石垣和碧波荡漾的护城河,园内有地标建筑大阪城天守阁以及植满樱花的西之丸庭园。


这里植被茂盛,拥有成片的樱花、梅林,春秋两季会举办花卉市集,有时还会举办音乐会。



②日本环球影城


它是与东京迪斯尼齐名的主题乐园,老少皆宜,还有适合亚洲旅客的轻趣味设施,其中,哈利波特园区目前是园中最为热门的项目之一。



③梅田蓝天大厦


它是鸟瞰大阪全城、欣赏夕阳夜景的人气景点,展望台还是绝佳的约会地,恋人们可漫步在屋顶室外铺设的荧光石地面,享受梦幻如银河般的浪漫。


每到炎热夏季,大厦外会搭建鬼屋,于是这里就变成了“纳凉胜地”。地下层有一条极具大阪风格的泷见小路饮食街,可以边玩边吃。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