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脱欧效应:中国游客赴英狂扫货,日本观光业暂时很受伤

作者:佚名  来源:观察者网   更新:2016-7-1 0:2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联合早报6月29日报道,英国脱离欧盟重创英镑走势,但对于外国游客来说,正是到英国旅游、购物捡便宜的大好时机,为当地奢侈品牌如Burberry、Liberty等销售注入强心针。


彭博引述携程国际旅游预订的APP数据指出,中国旅客搜寻有关于英国假期的讯息突然暴增,凤凰网甚至列出伦敦购物指南,“教你该如何买”。彭博数据显示,中国游客改赴英国或欧洲,可为换汇省下至少40%的费用。这波赴英国观光热潮更可能冲击日本,日本免税店营运商“Laox”企划部总经理Yoko Yamazaki指出:“若没办法确定日圆升势何时结束,旅客可能就不会来日本了。”


英镑下跌也让英国产品变得相对便宜,不仅吸引大批中国扫货一族,而且也让中国网上代购业务再度变得火热。根据腾讯科技报道,目前英国正处于打折季,加上汇率波动因素,使得英国代购接单较过往增长10倍之多;同样是避险货币的日元却明显升值,这样的现象冲击有国民代购大国之称的日本,受汇率影响奢侈品明显贵了很多,个体户代购完全没有价格优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