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亲子6日游 玩转三大主题乐园

作者:甘娟  来源:长江网   更新:2016-6-30 23:1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线路:日本本州亲子6日游


团期:7月14、26日


价格:6999元/人


合作旅行社:武汉宝中旅程国际旅行社


报名方式:7月1日9:30~12:00,在长江日报路2号武汉晨报广告营销中心(临时设置)报名


咨询电话:18907110600(报社)、83339062(旅行社)


旅游圈和武汉宝中旅程联合推出的此次日本游,有别于常规的日本本州游,行程中增加了很多适合亲子的游玩体验,主要游览东京、镰仓、箱根等地,看到不一样的日本。


从武汉出发,乘坐亚洲最大航空公司之一的全日空航空,武汉东京直航往返。畅游日本三大著名游乐园让你和孩子嗨翻天:海贼王主题乐园有8大主题馆,可以在千阳号上吃大餐,获得限定版公仔,体验互动游戏、现场表演等。东京迪士尼乐园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动物天地、梦幻乐园、卡通城、明日乐园等7个区,园内会有各种精彩的互动活动。胆大的人会喜欢富士急乐园,那里有全世界最恐怖的鬼屋“慈急病院”,4项世界最高纪录的过山车,会让你持续尖叫。


特别推荐镰仓古都,它不仅是日本排名第三的古都,也是热血动漫灌篮高手的故乡,行程中特别安排乘坐怀旧小火车江之电至镰仓高校前,站在樱木曾挥手的命运十字路口挥一挥手,作别青春。行程中还将来到日本科学未来馆,这是一个与大家共同分享21世纪“新知”,面向所有人开放的科学博物馆。每个展厅都有科学交流员和志愿者现场讲解,并与观众进行多种互动实验,可让参观者亲身体验尖端科技。


日本也是购物天堂,御殿场奥特莱斯是日本最大的名牌折扣店,是很多游客来日本的必经之地。


费用包括往返机票、当地4星标准酒店住宿,其中一晚入住温泉酒店、当地旅游车、5早5正餐、所列景点门票、全程导服。 (甘娟)


6999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