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山梨县与静冈县合作拓展东南亚水果市场和推广旅游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8-10 10:4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梨县葡萄酒(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8月9日电 据《产经新闻》报道,近日,日本山梨县为扩大当地水果、酒类等产品在东南亚地区的销售,决定与静冈县开展合作。由于两县内水果的收获期不同,在这种合作体制下,可实现两地产品无淡季的全年销售。


此外,山梨县将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地设立了面向一般消费者的推销宣传点,这也将有利于产品销售和信息发布。这也将有利于宣传横跨两县的富士山、发展两县的旅游业。


27日,山梨县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的购物中心开设“富士之国山梨馆KL”销售宣传点,后藤斋知事将出席了开馆仪式。此外,在“新加坡高岛屋”设立推广点一事也在讨论筹备中。


去年,山梨县主动提出两县建立合作关系,对此,静冈县产业创新局市场营销课负责人表示,之所以能与山梨县合作,是因为静冈的草莓、哈密瓜等价格贵的高档产品居多,新加坡的高端消费群体便成了重要的销售市场,马来西亚也有从事静冈县商品的行业人士,这一点与山梨县进军东南亚的战略是一致的,两县存在合作空间。


另一方面,山梨县的桃子、葡萄等主要水果的上市时间集中在夏秋,而静冈县产品的上市时间则是冬春两季,这样两县产品在时间上存在互补,在海外能实现全年水果不间断的销售策略。此外,山梨县还准备推出了红酒、清酒,并推广富士山发展旅游业。


山梨县领导表示,希望通过在东南亚设立的销售宣传点能将销售本地特产与推广以“富士山”为关键词的入境游旅游业共同推广,实现“一石二鸟”的宣传效果。(编译·苏月莹/校对·刘戈)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