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富士山 >> 正文

日本将在富士山设免费Wi-Fi 可用中文等翻译求助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7-6-29 12:5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6月26日,日本静冈县与日本两家电气通讯公司签署了面向完善外国登山者通讯环境的合作协议。


据悉,7月10日富士山封山开禁之前,两家公司将在富士山全部的山中休息所,设置免费无线通讯“Wi-Fi”点。外国登山者将更为便捷地获得观光和危机管理相关信息。有效期截至闭山日的9月10日。


相关通讯公司也将在外国登山者受伤、患急病时,提供通过医疗翻译和实时处理会话的服务“看得到的翻译”。外国登山者在不理解语言、沟通困难的情况下,通过设置在富士山卫生中心和救护所的平板终端,可以向英文、中文、韩文医疗用语的翻译寻求支持。


日本静冈县文化观光部长西田表示:“登山者当中,外国人占到1成。通过提供免费Wi-Fi,可以使外国登山者向世界发布游玩信息,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日本豪华“东方快车”带双人床

    日本蓝色“草海”醉游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