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万达旅业携手同程旅游 千人荟聚日本九州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9 11:20: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0月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名游客齐聚日本九州熊本,共同参加“荟聚九州 万达之夜”大型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万达旅业与同程旅游共同主办,由万达旅业旗下的深圳新景界东旭旅行社承办,活动得到了日本国家旅游局、九州旅游推进机构以及九州各县观光联盟的高度关注与大力支持,日本国土交通省九州运输局观光部长伊知地英己、万达旅业副总经理徐道明出席活动并致辞。据悉,此前万达旅业与同程旅游携手启动了2016“十万达人东瀛游”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正是该项目的主要节点活动之一。


活动当天,来自深圳、上海、杭州、无锡、合肥、青岛等地的全国游客齐聚九州熊本,共同参与“荟聚九州 万达之夜”主题活动。熊本县特意为万达旅业及同程旅游的旅游团队及游客准备了见面会活动,憨态可掬的熊本熊与游客亲切互动并合影。此后进行的“万达之夜”活动更是惊喜不断,在日本传统祝酒仪式“敲酒桶-祈福平安”环节后,游客们纷纷来分享“平安酒”,晚会正是拉开序幕。当晚的活动中,不仅有极具日本特色的和太鼓、假面舞、武士刀等传统表演,精心安排的幸运抽奖、万达专属烟火表演等活动,不断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日本九州作为日本新兴旅游目的地,旅游资源非常丰富,但在国内的市场知名度有待提升。万达旅业各地公司携手同程旅游网,与日本业界开展合作,深挖目的地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精心策划了“玩转九州自由行”、“经典九州四日游”、“九州温泉美食之旅”等众多品质游产品,利用现有九州航线组织来自全国游客报名参团,行程中汇聚了九州独特的温泉、美食、美景与原汁原味的日本传统文化,产品品质优越,游客满意度极高。


此次“荟聚九州 万达之夜”主题活动,是万达旅业推出海外旅游大型活动品牌“万游荟ONE CLUB”之后的首次亮相,活动取得了日本各界、合作方以及参与游客的高度评价。万达旅业将持续致力于品质旅游的打造,并结合重要节庆、优势资源及旅游目的地热点适时推出更多“万游荟”主题活动。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