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赏樱线路正式上线

作者:佚名  来源:杭州商报   更新:2016-1-12 19:03: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商报讯 (记者 叶根琴)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距离现在还有三四个月的樱花季有关线路也开始正式上线预售。同程旅游“下一站霓虹国”的线上专题活动中,除了写信赢取免费日本游、参与互动获取满减红包,更有高品质赏樱游双人立减1000元的特惠活动。数据显示,同程日本旅游月第一周,2016年樱花季赴日游的产品预订人次同比2015年增长近5倍。


同程旅游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赴日游火热,国内游客出游线路呈现样式增多、深度增加等多种变化。春节期间除了常规的购物游仍然受追捧,精致的和风温泉与日料美食之旅也深受欢迎。除了往年热门的大阪等地,今年樱花季冲绳、那霸等地在早樱线路以及札幌、函馆等北部的晚樱线路产品也销售火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