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万达同程再联手:送10万人去日本旅游

作者:陈乐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9-2 10:3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8月29日,万达旅业再度携手同程旅游,在京举行2016金秋“十万达人东瀛游”大型活动启动仪式,这是继今年万达旅业启动“万人游美国”活动后再次聚焦出境游热点目的地市场,通过推出品质游产品、举办大型活动,引爆市场关注。



启动仪式上,万达旅业联合同程旅游共同发布,2016年9月-12月期间预计将向日本市场输送游客超过15万人次,会上还同期发布了即将于十一假期举办的“日本九州名胜千人体验之旅”活动计划以及万达旅业大型活动品牌“万游荟”。万达文化集团副总裁兼旅游控股总裁张春远、同程旅游CEO吴志祥、日本大使馆经济参赞后藤章文、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首席代表服部真树,以及日本九州旅游推进机构、佐贺县、长崎县观光联盟代表出席活动并致辞。


“与万达旅业联合启动十万人游东瀛活动是双方的第二次合作,也是同程今年参与启动的最大规模赴日游推介活动,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向3亿多同程旅游用户推介精品日本游线路。” 吴志祥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与日本旅游界的合作关系,探索更多新的合作模式,共同服务好广大赴日游中国游客。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同程旅游于去年11月份和日本第二大旅行社HIS成立合资公司,面向广大赴日游中国游客提供优质服务。一个多月前,同程旅游日本大阪支店兼关西地区游客服务中心正式开业,这是同程在日本的第一家地区级分支机构,大大增强了服务接待能力。”下一阶段,我们还将陆续在日本九州、北海道、冲绳区域开设服务中心,对当地旅游资源进行深度开发,同时还将不断深化与当地旅游界的合作交流。”吴志祥说。


此次,万达旅业与同程旅游再度携手,将发挥各自在产品策划、资源采购、销售渠道等方面的优势,共推“十万达人东瀛游”主题活动,梳理并提升日本旅游产品体系,计划在今年秋冬季向日本输送游客超过15万人次。2015年,万达旅业与同程旅游曾携手成功举办了“十万韩国 百万程意”活动,在MERS疫情之后成功向韩国输送游客十余万人次。


数据显示,2015年,超过500万人次的中国游客前往日本旅游,2016年上半年赴日旅游中国游客已超300万人次,中国已成为日本最大的客源国。今年上半年,通过同程旅游平台到日本旅游的游客数量同比增长了70.8%,增速在业内名列前茅。


在赴日旅游人数持续增长的同时,中国游客的旅游需求更加丰富、细分,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青睐高品质、美食、休闲、文化等日本旅游中的特色内容。万达旅业与同程旅游积极与日本业界开展合作,积极推动新兴旅游目的地的资源推广与产品开发,通过掌控大量的旅游目的地的优质资源,为游客提供高品质的特色旅行产品。


即将于今年十一长假期间推出的“日本九州名胜千人体验之旅”活动,万达旅业将携手同程旅游共同组织千名中国游客,齐聚九州熊本,尽享狂欢之夜,充分体验日本九州地区的独特的旅游文化。将推出“玩转九州自由行”、“经典九州四日游”、“九州温泉美食之旅”等众多品质游产品及爆款产品。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日本国家旅游局、九州旅游推进机构及九州各县观光联盟的大力支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