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富士山脚下的一滑雪场今日开业 连续18年创最先开业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0-21 19:0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21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站“MINKEI”的报道,位于静冈县裾野市富士山山麓地带的“白雪之城Yeti”滑雪场从21日开始2016/17雪季的正式营业。


开业当天,为迎接万圣节气氛,雪场将举办“化妆比赛”。当天,当地时间10点前来雪场的雪友将免费入场,而在22日、23日入场的则可以享受雪票优惠1000日元的活动。除此之外,还有多种滑雪活动在本雪季中召开。


富士山作为日本的象征而被纳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景点之列,每到冬天,富士山就覆盖了寂静的白雪,此时是她一年之中雪景最美的时候,想要静静观赏她的美,便是前往零距离雪山脚下---静冈,覆盖白雪的村落,银装素裹的树木,让你知道什么才是富士山真正的美。


冬日来“白雪之城Yeti”滑雪场不仅可以在世界遗产的山麓滑雪,还能一览富士山的风貌。位于静冈县裾野市的“白雪之城Yeti”户外滑雪场海拔1450米,通过使用不受外温影响的造雪系统ICS,每天人工造雪650吨,在开业当天便能形成长达1千米的滑雪道。在冰雪乐园堆雪人,坐迷你雪地车,滑雪爱好者可以美美地享受一场冰雪盛宴。


据悉,“白雪之城Yeti”已经连续18年保持了每年都是第一家最先开业的滑雪场的记录。 (编译:于倩文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