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大阪 >> 正文

日本关西必玩乐园 哈利波特乐高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7-3-26 22:1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哈利波特迷必看,日本环球影城宣布,4月21日起将推出开幕以来最大型的光雕夜间秀,加上新登场的小小兵乐园,预估将成为2017最夯乐园。


日本环球影城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一圆麻瓜们对魔法世界的想像,将在4月15日推出开幕以来最大型的光雕夜间秀,以霍格华兹和黑湖为蓝图,施以强大魔法,夜空景象前所未有,催狂魔也会现身。


环球影城表示,当天活米村内也会有新魔法,游客念咒语就会变出火花,挥舞魔杖天空就会下雪,每个人都可以走进JK罗琳笔下的魔法世界。


环球影城小小兵乐园也将在同一天开张,游客可以一试新登场的「小小兵疯狂乘车游」,欣赏雷射投影出来的神偷格鲁研究室,和小小兵一起感受时而暴衝,时而坠落的疯狂感受。


今年日本乐园十分精采,名古屋乐高乐园将在4月1日开幕,是日本第3大户外主题乐园,占地9.3万平方公尺,共分成6大园区,提供超过40个精彩又刺激的游乐设施及表演。


其中园内有1700万个乐高积木及1万个乐高模型,还有2公尺高用乐高拼装的名古屋城,预估会成为乐高迷最爱的打卡地标。


旅游搜寻引擎KAYAK分析,4月和6月分别是前往名古屋和大阪的最佳时机,机票价格比最贵的月份省30%和42%,建议旅客把握机会,攻占今年日本最夯的乐园。1060325


(中央社)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