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长野启动大型旅游宣传活动 3个月推广“炒热”夏季旅游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7-3 13:5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3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由日本JR集团和长野县自治体合作开展的大型旅游宣传活动“信州目的地观光推广活动(DC)”1日在长野正式拉开帷幕,9月30日之前,为期3个月的长野旅游推广活动将长野的夏季旅游“炒热”。

长野夏季旅游景点(资料图)

报道称,在整体口号“欢迎来到世界级度假胜地,山的信州”的带动下,长野整个夏季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旅游活动。在JR长野站举办的开幕式上,长野各地的自治团体、行政人员们发誓要将长野建设成“旅游大县”。

长野成为JR策划的旅游宣传目的地活动(DC)已是第五次,此前最近的一次是2010年秋天(10~12月)曾举办过大型旅游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期间,JR集团会在全日本播放电视广告宣传片、在车站张贴海报和集中销售旅游产品。

长野夏季旅游景点(资料图)

长野知事阿部守一在开幕式上标识,旅游活动要让所有来长野旅游的游客满载而归。JR公司负责人则表示,要通过各种手段极力宣传长野的旅游资源。(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