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明年起放宽对俄签证发放条件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6-12-18 17:5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和俄罗斯总统普京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7日共同社报道,配合俄罗斯总统普京访日,日本外务省16日宣布将放宽对俄罗斯国民的签证发放条件。作为针对乌克兰局势的对俄制裁,日本政府2014年3月起停止了日俄政府间放宽签证条件的磋商。此次的措施可谓实际上部分解除了制裁。


具体来说,在获得后即可多次入境的“多次签证”方面,面向商务和文化人士等短期滞留者的签证有效期从3年延长至5年;对于以观光为目的的短期滞留者,则新增3年有效的多次签证。从明年1月1日以后的申请开始适用。


此举旨在扩大来自俄罗斯的游客和人员交流。关于该举措与对俄制裁的统一性,外务省干部解释称:“这是基于日本单独判断而实施的,不是与俄方协商的结果,因此并非解除制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