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丽星邮轮推日本黄金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0-19 11:09: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邮轮旅行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爱上邮轮。豪华设施、精美餐饮、丰富娱乐、细致服务……让邮轮成为了一大热门的出行方式,但也有不少人对邮轮旅行有一些不同的见解,觉得上岸观光时间太短,景点游览内容太少,游览景点太多雷同,产品选择单一,这也正是目前邮轮产品普遍存在的一个缺陷,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在岸上观光上进行调整,让游客有更多体验。


丽星邮轮“处女星”号推出的全新的日本“黄金航线”,在保留了豪华设施和周到服务的同时还兼顾到了景点观光的需求,并设有各种特色服务。从2017年7月6日至11月23日,全年仅有21个航次,限时、限额、限量,逢周四上海出发全程7晚8天,不需签证,一次“邮”遍东京、大阪、富士山、鹿儿岛四个目的地,不一样的玩法,丽星邮轮“处女星”号黄金航线给您与众不同的邮轮新体验。现推出秋季“枫花雪月”活动价仅需2999元/位起,还有更多早鸟优惠政策等着您!详寻江苏舜天海外旅游有限公司邮轮部,报名者提供精美礼品一份。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