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JR东日本豪华卧舖明年首发 一票难求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6-12-12 10:31: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JR东日本公司推出新的豪华卧舖列车「TRAIN SUITE四季岛」,预定明年5月通车,4天3夜的行程每人要价近百万日圆,旅客仍趋之若鹜,首发列车报名踊跃,一票难求。


「读卖新闻」报导,「TRAIN SUITE四季岛」以上野车站为起点与终点,乘客搭乘「TRAIN SUITE四季岛」可游赏东日本各地,乘客房间都是套房的豪华列车。


不过,4天3夜的行程,每人需花费95万日圆(约新台币27万元)。通车首班列车的报名倍率已逾70倍,相当抢手。


昨天上午11时50分「TRAIN SUITE四季岛」抵达山梨县JR中央线盐山车站,与山梨县JR中央线盐山车站,与明年5月实际通车之后的运行时间一样。「TRAIN SUITE四季岛」的车身是香槟色,车身前方的大玻璃窗是展望区,相当具有特色。盐山站也是2天1夜游玩山梨、长野、福岛县行程的途中一站。


日本JR东日本公司表示,山梨县JR中央线盐山车站周边是山梨县有名的葡萄酒產地,所以规划了拥有调酒师资格的导览员及巡游酒庄的旅游行程。


四季岛(sikisima)是取字同音的日本古称「敷岛」,也具日本四季皆美的意思。


来自山梨县甲府市、36岁的江藤绫子表示,希望能介绍山梨县丰富美好的大自然风光魅力,让乘客享受一趟留下美好回忆之旅。1051211


(中央社)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