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7年中国大陆赴日游客达735万 连续三年居首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1-30 16:2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日本共同社1月15日报道说,2017年访日外国游客比上年增长19.3%,达2869万人次,连续6年保持增长,创下历史新高。中国大陆访日游客比上年增加15.4%,达735.58万人次,连续3年名列首位。韩国以714.02万人次位列第二;位列第三的是中国台湾,为456.41万人次。其后依次为中国香港223.15万人次、美国137.5万人次、泰国98.71万人次。


日本国土交通相石井启一12日在记者会上称,2017年造访日本的外国游客据有望比上年增长19.3%,达2869万人次,连续6年保持增长,并创下历史新高。


日本政府观光厅(JNTO)官网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底,访日外国游客同比去年增长了19.0%,达到2616万人次,其中中国大陆游客同比去年增长了14.2%,达到679万人次,中国台湾同比增长9.2%,达424万人次,中国香港同比增长22.7%,同比增长202万人次。


报道还说,日本近年来外国游客不断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于中韩等亚洲国家的贡献。


石井启一说,现在外国游客的赴日旅游已经开始从购物消费转变为品质消费。


日本政府希望2018年赴日外国游客能够达到4000万人次。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