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7年乘坐秋田内陆线的外国团队游客首超2万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3-1 20:0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媒体报道,根据秋田内陆纵贯铁道公司(北秋田市)的统计,自从1989年开通以来,2017年乘坐秋田内陆线的外国团队游客首次超过2万人。



其中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团队游客占比超过9成,预计总人数最终将达到2万2千人。该公司还表示“红叶季人气很旺,冬季能欣赏到雪景也很受游客欢迎。铁道收入有望增加。”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外国团队游客在2016年达到历史最高,为1万5526人,首次超过1万人。2017年红叶季的10月份乘坐内陆线的游客数约4300人,11月份约4900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