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河津樱迎赏花佳期 800多株樱花树绵延4公里

作者:佚名  来源:gdqynews.com   更新:2018-3-3 16:2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导读】2月28日电 据日媒报道,以花期较早而闻名的河津樱在发源地——日本静冈县河津町迎来最佳观赏时期。 来源:当地旅游观光部门官网。 据报道,在这里,850株左右的樱花树在河津川沿岸绵延约4公里,已从六分开...


 


2月28日电 据日媒报道,以花期较早而闻名的河津樱在发源地——日本静冈县河津町迎来最佳观赏时期。



来源:当地旅游观光部门官网。


据报道,在这里,850株左右的樱花树在河津川沿岸绵延约4公里,已从六分开绽放至满开。


截至3月10日举行的“河津樱花祭”中店铺成排,此外还有夜樱点灯活动。


河津樱花祭执行委员会表示,受寒冷天气持续的影响,开花时间较往年推迟1周左右,应该可以观赏至3月上旬。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