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华人参加日本河津樱赏花体验之旅 助力海外宣传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侨网   更新:2017-2-21 15:22: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侨网(日本新华侨报网)


中国侨网2月2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日本经济产业省举办了面向海外媒体、大使馆的观光体验旅行活动。16日,来自中国、美国等国家的参加者一行人来到伊豆地区,在河津町愉快地欣赏河津樱花,在伊豆市体验收获芥末。参加者在最后一天17日,围绕位于静岡県伊豆市的东京奥运会自行车比赛会场等观光。


据日本媒体报道,经济产业省此举致力于向海外宣传东京、富士山、京都等“黄金路线”以外的魅力观光地的地域资源,致力于促进吸引访日外国人。在观光的基础上,与参观制作现场和体验相组合,也致力于推销重要的“日本制造”商品,振兴当地产业。在1宿2日的旅行当中,来自美国、意大利、中国等国家的约20人参加。他们分别是海外媒体的驻日工作人员、大使馆人员以及灵活运用视频投稿网站和博客发信息的相关人员。


一行人从东京乘坐特快舞子号访问。在最初的访问地河津町,受到町长相马宏行和观光协会会长的迎接,欣赏了河津川沿岸的行道樱花树樱花盛开的美景。粉红色的河津樱花和黄色的油菜花交织成华丽的景观,吸引着参观者瞪大眼睛,并不时地按下照相机快门。此外,也有露天商家售卖当地产品和小吃。


在东京都内负责外国人观光市场宣传等的公司经营者表示:“被河津樱的美丽所震撼。由于距离东京较近,比较方便。了解到有这么棒的观光地真是太好了。”(郭桂玲)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