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九州2017年入境的外国游客数达480万人次 连续6年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15 10:5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14日电 据日本《产经新闻》报道,根据日本九州运输局近日公布的2017年九州外国人入境人数统计(不含12月邮轮游客人数)数据显示,2017年入境九州的外国人较2016年有大幅度提高,达481万7057人次,连续6年创新高。其中,由于廉价航空的新航线开通,韩国游客涌入九州提升了整体水平。


九州运输局表示,如果将12月份入境的邮轮游客统计在内,2017年外国游客入境人数大约在494万人次。从客源地来看,来自韩国、中国大陆等地的游客占据了大部分。


此外,从2018年开始,停靠九州的观光邮轮数量趋于平稳,如何让游客在当地消费将成为九州旅游行业必须要思考的问题。此外,吸引欧洲和北美的游客对九州旅游也十分重要。(编译:赵飞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