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13名乘客未经审查入境日本?竟是日本关西机场员工“带错路”

作者:佚名  来源:石家庄传媒   更新:2018-2-10 13:4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png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2月6日报道,日本廉价航空公司乐桃航空6日发表消息称,由于关西机场员工失误,该公司一航班的165名乘客被带至国内航班的到达口,有13名乘客未经审查进入日本。


据报道,乐桃航空公司的MM28航班于5日晚10时20分左右抵达关西机场。由于机场员工失误,该航班被引导至国内航线的停机坪,而机上乘客也被带至国内航线的到达口。


本文转载:石家庄传媒网:http://www.sjzcmW.com/


机场安全人员在注意到国内航线区域有很多外国人后才发觉问题。除要求所有乘客等待入境检查外,机场还联络已经入境的13名乘客返回机场接受检查。


报道称,入境的13名乘客包括一名日本人,机场至今未与其取得联系。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