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海洋观光在京推“品味九州”系列产品 统一销售策略惠及终端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2 12:1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洋观光株式会社社长蔡赫在介绍九州整体情况。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刘戈)20日,由海洋观光株式会社主办的“品味九州产品推介会”在北京召开,向北京以及华北地区的旅游行业介绍日本九州魅力和最新旅游产品。本次推介会由总部位于福冈的海洋观光株式会社牵头,联合五家大型日本出境游批发商共同组建统一的销售平台,以“品味九州”为品牌,向北京及周边地区推出九州旅游精品线路。


九州当地地接社搭台 整合北京资源构建“品味九州”统一平台


为了将更多的优惠惠及终端游客,总部位于九州福冈的海洋观光株式会社,利用多年积累的地接社经验并充分利用在九州当地积累的资源,整合了北京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假期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北京日信观光旅游社有限公司、北京永达康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捷达假期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五家北京旅游社,对“品味九州”品牌下的系列产品执行统一宣传、统一价格、分头销售的策略,游客在五家旅行社的所有门店享受到的都是统一价格。


在本次推出的系列线路上,行程上的景点遍及了佐贺、长崎、大分、福冈等九州主要旅游目的地,体验环节涵盖温泉、历史遗迹、艺术小镇、奥莱购物等。


价格优势背后有航空公司与大型酒店的支撑


在赴日旅游费用整体组成中,机票与酒店占据大头。在同质化线路较多的市场上如何博得游客的认可,取决成本的控制,最终体现在线路价格的高低上。


海洋观光株式会社社长蔡赫介绍说,本次推出的“品味九州”系列路线之所以敢拼价格,背后有海洋观光两大坚实合作伙伴的强力支撑。系列产品中的机票由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简称“中国联航”)提供,行程中的在福冈的一晚酒店由福冈海鹰希尔顿酒店提供,为整体线路“提色”不少。


据介绍,“北京-烟台-福冈”航线是“中国联航”改制以来的首条国际航线,经过几个月的试飞后,已成为每周二、三、五、日执飞的成熟定期航线,为华北游客深入日本九州提供了实惠选择。不过,从目前的市场销售策略来看,若游客选乘该航线,只能在“机票+酒店”的“机酒”组合下享受机票的优惠。


日本乐见更多旅行社开发地方线路


在推介会上,日本国家旅游局北京事务所所长助理北佑辅在致辞中表示,目前,赴日旅游呈现年轻化、团体游向自由行转化的趋势,日本政府乐见旅游机构开发能引导游客深入地方的线路,欢迎更多的旅游公司策划多样化线路提供选择。


本次的系列产品中的五天半自由行产品就专门设计出两天的自由行时间,方便游客在福冈购物和品尝美食,满足游客个性化的需求。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