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东京迪士尼迎来春之庆典“时尚复活节”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27 12:21: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迪士尼迎来春之庆典“时尚复活节” 特别水上表演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吴颖)本周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推出“迪士尼复活节”活动,活动将持续到6月。活动期间,东京迪士尼乐园不仅推出复活节特别水上表演、海洋彩蛋寻宝游戏,还有80多款复活节限定商品。


“迪士尼复活节”活动期间迪士尼明星将呈献一场靓丽多彩的特别水上表演。米奇和美妮乘坐游船在地中海港湾上率先登场,来自美国海滨、失落河三角洲、美人鱼礁湖和神秘岛的三个主题港湾迪士尼明星的也乘坐游船陆续登场,展示代表各主题海港特色、引领游客走进充满神奇魔法的梦幻世界。


复活节特别活动精心准备了海洋彩蛋寻宝游戏,参加寻宝游戏的游客只需购买一份特制地图,按照图上线索在园内各处进行彩蛋大搜索。完成任务后,将获得限定版造型的兔耳发夹。迪士尼明星头戴鲜艳的“复活节兔耳帽”在乐园等着游客们一起展开一场彩蛋,寻宝之旅!


东京迪士尼乐园在这个春天迎来35周年庆,日间游行“奇想腾飞”演出全程绚丽多姿,洋溢喜庆氛围。此外,园内各处还设置展现复活节彩蛋和35周年庆典,鲜花彩蛋的花车与花篮,点缀春天的东京迪士尼多姿多彩、春色烂漫。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