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宫崎骏吉卜力博物馆和东京迪士尼乐园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4-7-7 8:4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即使在如火如荼的日本 动漫 界,宫崎骏的动画作品始终处于先驱地位,他所宣扬的真善美和环保概念,他描绘出的清新感人的画面,是人们能想象出的最温馨的世界。



吉卜力博物馆


如果你也曾喜欢龙猫的笨拙和亲切,或像小魔女一样迫不及待地去看世界;如果你也像幽灵公主一样热爱大自然,或像千与千寻经历过从懵懂到坚强;如果这些故事曾经不止一次感动过你,那不妨带上孩子去位于东京 三鹰市的吉卜力博物馆,让他们亲眼见证这些动人的故事,在他们纯真的心里种下最美好的种子。


吉卜力博物馆的馆长当然是身兼作家、漫画家和动画导游的宫崎骏,馆中常设展示室中可以看到动画的原理,原始动画片展示和吉卜力工作室当年的场景和原稿,从中可以了解一部普通的动画也是无数心血的结晶。图书阅览室中收藏了许多儿童文学书籍,电影 院土星座中放映博物馆专用的动画电影。



看一看屋顶上的机器人士兵,摸一摸天空之城中的中枢石碑,带着孩子坐坐龙猫中造型趣致的猫巴士,唤起一段尘封的回忆,给孩子一段难忘的记忆。


TIPS:


(1)每天入场时间分别为10:00至16:00,对入场人数有所限制,需要提前预约。每周二休息,馆内不能摄影。


(2)吉卜力博物馆票价为成人1000日元,儿童100-700日元。可以通过罗森便利店预购指定日期的入场交换券。


(3)交通:乘座JR东日本中央线或东京地下铁东西线,至三鹰站南口下车步行15分钟。



迪士尼乐园


迪斯尼乐园虽然已在全球各地落户,但崇尚微笑服务的东京迪士尼无疑是其中成功的一个。


东京迪士尼分为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前者更广为人知,游艺项目繁多,胆大的男孩可以沉浸于狂野大胆的西部世界,女孩也可以在可爱的卡通城中抛开所有的羞怯,不论年纪或性别,这童话世界中总有一款是你心爱。


迪士尼海洋乐园也许听来不怎么熟悉,它可是世上首个以大海为题的迪士尼主题乐园。以古今各国海洋故事为蓝本,加上无穷无尽的想象力,七大主题海港所构成的迪士尼海洋已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迪士尼乐园。


地中海海港重现了大航海时代的要塞,也能让你领略威尼斯式的浪漫;在神秘岛回到科幻小说家儒勒·凡尔纳的创想世界,接受一场未知的探险;美人鱼的海底世界多彩多姿,由美人鱼公主亲自演出的歌舞剧一定会让孩子们展开欢颜;失落河三角洲里危机重重,正等你来摆脱千年魔咒;最后到阿拉伯海岸,神灯精灵施法变出来的天方夜谭,在神秘的异国情调中跟随辛巴达到七海探险。


TIPS:


(1)东京迪士尼乐园及东京迪士尼海洋的价格相同,一日游门票为5800日元/人。


(2)交通:JR京叶线、武藏野线至舞滨站南口下车;或从新宿车站搭乘直达大巴。


(3)两座乐园各有花车巡演,夜晚并有壮观的烟火表演,不可错过。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