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和式点心的30年 添加桥的元素使游客“想起濑户内的景色”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5-15 17:06: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坐在香川县坂出市的东山魁夷濑户内美术馆的咖啡店内,你能够看到濑户大桥。店内售卖的和式点心上也绘制了桥的图案,取名“濑户内的心情”。一个1300日元。


当地的点心店以“从咖啡厅看到的濑户大桥”为主题设计土特产。从四层开始,用绿色的羊羹表示小岛,用白色和黄色的泥表示白云和晚霞。蓝色的泥做出波涛起伏的样子,表示大海。


点心店是这么宣传他们的点心的:“希望你能够把点心带回家,看到点心就想起濑户内的景色,”如果把点心放在嘴里,或许也能勾起甜蜜旅行的美好记忆。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