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旅游:秋天治愈游人的6大日本美景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11-9 19:3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太治愈了!这个秋天一定要看的日本6大美景



随着秋意渐浓,你是不是更想出游时能欣赏到美丽的红叶呢?在Facebook中赢得120万点赞的收集“日本各地的魅力”的《ZEKKEI Japan》,发表了表彰日本秋季绝美景色的“秋季ZEKKEI大奖”。选出了6处由专业摄影师指定的“向世界传达的日本美景”。下面就向大家一一介绍。


●五色沼的昆沙门沼(福岛县)



·天空真的很宽广啊!昆沙门沼映照的景色太美了。


·昆沙门沼是福岛县五色沼大小不一的众多湖沼中的一个,映在水面上的耀眼的天青色和像要燃烧起来的红色的叶子形成鲜明对比,十分美好。


·早晨浓雾笼罩下的五色沼和夕阳下的五色沼,每个时间段都有它不同的魅力。


·红叶的季节正是10月中旬到10月下旬,所以推荐给现在想要进行秋季旅行的人。


●大雪山高原温泉(北海道)



·第一次看到这照片时,我的感想就是纯粹的“好漂亮!”这样颜色鲜艳的红叶,还是第一次看见。


·这是冬季会被雪掩埋的秘境之地,北海道的大雪山,海拔达1400米,周围有很多沼泽。


·秋天时,鱼鳞松等针叶树的绿色、桦树枫树的黄色以及花楸的红色等,各种鲜艳的颜色映在湖沼中,景色十分优美。


·赏红叶的最佳时节是9月中旬到10月上旬。


●国营日立海滨公园(茨城县)



·不论怎么说,公园的“见晴之秋”那一片片红色的地肤真是太有魅力了。


·春天有水仙、郁金香,夏天有玫瑰、百日草等,四季各有不同的美的国营日立海滨公园的秋天来了。


·地肤不仅是漫山遍野的红色,也有绿叶和红叶的层次感、还有枯黄色等,随着季节的变化,可以欣赏到各种姿态的美。


·10月上旬到中旬是看红叶的高潮。


●祖谷溪(德岛县)



·如此险峻的悬崖峭壁上,有一个正在小便的小孩。


·很深的V字形的溪谷和从谷底开始蔓延到全山峰的红叶十分美丽,观赏者可以在景色的美丽与地势的凶险中享受游玩的乐趣。


·从祖谷街道远眺,溪流呈日本假名的“ひ”字,所以这“ひ”字溪谷也是一大看点。


●寒霞溪(香川县)



·寒霞溪被称为日本三大最美溪谷,约1300万年前的火山运动形成,独特的山石和红叶相映成趣。从缆车索道同时看天空、海和溪谷的时候,会不顾一切的想要按下快门。


·红叶的观赏期是每年的11月上旬到下旬。


●从展望台看白川乡(岐阜县)



·白川乡以合掌造型为特色的建筑风格,被收录进世界遗产。


·合掌风格的街景以及10月下旬到11月上旬的红叶,是专业摄影师连连叫好的魅力风景。


·特别是晚秋的早晨,笼罩在雾气中的合掌村,简直就是最佳的快门时间。


·现在只存有150栋的合掌造型建筑,快抓住机会来观赏吧。


居然不知道日本还有这么美丽的景色!用自己的双脚去感受日本的魅力,说不定会很有趣。如果有您感兴趣的场所,请一定要去看看。(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