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还有这样的景点?国人去的少,竟被日本人捧上了天!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26 9:57: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逢节假日一些热门景点必是人山人海,这些地方确实景色优美,但景色再怎么优美,也被熙熙攘攘的人流抢了风头。有些时候在拥挤的人群中,观景的好兴致也会被一扫而光,想必大家也都有过这样的感受。其实,并不是仅有这些热门景点是好的,还有很多我们国人不知道的好地方。今天,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个,它就是太行大峡谷。



太行大峡谷景色怡人,位于河南省西北部地带,被称为中国十大最美峡谷之一,五A级国家风景区。太行大峡谷有绿海滔天的林海,斧削四壁的悬崖,神态各异的山石,还有瀑布、深潭等等经典景色。然而,虽有“最”字当头,但很少有国人知道这里,更别说来这里游玩了。就是这样不被我们中国人了解的地方,恰恰走出了国门,成为了日本人心中美好的旅游胜地,甚至到了追捧的地步,被是日本称为最喜爱的中国名山。每年都会有10万多日本人来太行大峡谷游玩,而且很多人一待就是几天,每每都是流连忘返。



不仅如此,太行大峡谷山顶建的滑翔基地还吸引了很多韩国、俄罗斯、法国等国的游客。很多滑翔爱好者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乐园,在这里体会翱翔于天地间的快感。如果,你还在为假期的旅游到处人满为患而苦恼,还在寻不到美景而伤神,那就到太行大峡谷来看看吧,这里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好了,今天苏苏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你们知道为什么日本人会如此喜欢太行大峡谷么?欢迎留言评论哦,我们下期见,拜拜!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