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秋田 >> 正文

日本秋田县迎来树冰观赏佳期 展现北国雪中奇景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5-2-3 17:5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秋田县迎来树冰观赏佳期 展现北国雪中奇景



日本秋田县森吉山的树冰


据日本媒体29日报道,日本秋田县北秋田市的森吉山(海拔1454米),近日迎来树冰的观赏佳期。


从森吉山阿仁滑雪场索道的山顶站(海拔1167米)出发,徒步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树冰平一带,在这里可以观赏到树冰奇景。


被冰雪紧紧包裹的冷杉林立其间,当中不乏超过7米高的“庞然大物”。据滑雪场透露,今年冬季由于受到新年时寒流的影响,树冰的形成要早于往年。


滑雪场至3月8日为止,将在山顶索道站旁开设树冰综合咨询处,并免费出借长靴等。(中新网1月30日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