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黑五”再掀海淘狂潮 日本成最受欢迎购物地

作者:郝俊慧  来源:IT时报   更新:2018-11-27 13:47: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源:图虫创意


记者:郝俊慧


每到年底,各类促销活动令人目不暇接,双11买的商品还未到,黑色星期五又来。不少在双11期间忍住“没剁手”的人,终于在黑色星期五伸手了。11月26日,电商导购返利网发布消息,全平台海淘订单同比去年增长了152%,天猫国际、亚马逊海外购、网易考拉、唯美美妆、iHerb、奥买家、TT海购、Farfetch、剁手帮,以及刚刚更名为“海囤全球”的京东全球购等10家跨境电商,让中国的这场“黑五风”越刮越烈。


据Adobe Analytics统计,今年美国黑五的线上销售额达到了62.2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了23.6%,创历史新高,其中中国消费者贡献不少。返利网数据显示,今年黑五期间,天猫国际在其平台上订单最多,海囤全球和网易考拉分列二、三位,排在第四和第五的则是亚玛逊海外购和剁手帮。


据返利网数据显示,“黑五省钱狂欢节”期间,美妆品类的消费热搜词分别为“面膜”“口红”“洗面奶”等,这也与美妆品类的面膜、洁面、唇部等分类的销售增长情况相吻合。按照正常使用推算,黑五期间返利网用户购买的口红,足以涂满546万张嘴唇,而面膜则可铺满 20个篮球场。


黑五大促再加上返利网省上又省的双重优惠,让众多80、90后新晋父母放弃了“人肉代购”,选择在黑五期间疯狂购囤货。因此,花王纸尿裤成为了返利网黑五期间为用户省钱最多的商品,不仅如此,黑五期间,返利网还卖出了足以让1200个新生宝宝吃到断奶的罐装奶粉。


虽然黑五号称是美国的“双十一”,美国各大电商平台重磅优惠多多。但日本却凭借着良好的品牌口碑和地缘优势,技高一筹,夺冠返利网用户海淘最多的国家。乳制品和营养补充剂等爆品的大卖,使得澳大利亚仅次于美国,成为最受返利网用户欢迎榜的第三名。颇受国人青睐的家电和美护等商品的热卖,则让德国和韩国榜上有名,分别排在第四和第五。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