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札幌冰雪节”落幕 游客数超273万创新高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2-18 16:14: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点缀冬日北海道的第70届“札幌冰雪节”落下帷幕。本届冰雪节期间,造访的游客数量超过273万人,比去年增加19万余人,创下历史新高。



图片来源:日本札幌冰雪节主办方官网。


冰雪节期间,主会场大通公园等札幌市内3处会场中汇聚了精美的冰雕和雪雕作品。


据冰雪节主办方透露,冰雪节期间,3处会场游客总数达273.7万人,比去年增加19.4万人,创下历史最高记录。


对于游客数量增长的原因,主办方分析,虽然去年9月的北海道地震后游客数量一度减少,但是正在逐步恢复。此外,今年冰雪节的时间和中国的春节休假相重合,有很多中国游客造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感受日本夜生活,东京新宿必去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