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疫情期间旅客人数大幅下降 日本各航空公司将客机转货运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4-29 15:11: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范围的蔓延导致各大航空公司深受打击,各家公司也加紧将旅客乘坐的客运飞机改为货运飞机使用。日本航空(简称日航)公司计划3-5月以及今后一段时间将1200个没有旅客乘坐的航班改为国际货物运输飞机。


据日航介绍,客运飞机即便将货仓装满的时候,旅客的行李也只占到总空间的3成而已,剩下的空间都用来装载各种货物。疫情期间,大量的飞机停运导致载货空间减少,而口罩等急需物资的运送需求却在增加,甚至有些航线的运货单价曾经上浮了1.5倍。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日本东京的涩谷高空展望台成为

    福冈的冬季灯光秀亮灯 将持续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