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日本环球影城展示庆祝哈利・波特园区5周年表演

作者:王欢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9-3-20 12:34: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位于大阪市的日本环球影城(USJ)3月18日向媒体相关人士展示了再现电影《哈利・波特》世界观的表演。这是庆祝“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园区开业5周年的活动,将从20日开始。USJ希望不仅吸引年轻女性和家庭游客,还促成外国游客增加。


据日本共同社3月19日报道,表演中,影像投射到园区内的标志、魔法学校“霍格沃茨城堡”上,演绎光雕投影,再现开学典礼的场景。担任春季开始的一系列活动支援者的女演员石原里美也赶到现场,活跃了气氛。


除哈利・波特之外,夜间游行中还将加入和人气卡通形象“小黄人”一起边挥动荧光棒边跳舞的夜间表演。负责人推介说:“希望无关年龄,大家都能从早到晚尽享欢乐。”



日本环球影城(USJ)再现电影《哈利・波特》世界观的表演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