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将面向访日游客推出非语言形式舞台剧

作者:李胜兰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7-8-1 15:29: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将面向访日游客推出非语言形式舞台剧


日本将面向访日游客推出非语言形式舞台剧。


国际在线消息:东京奥运会、残奥会将于2020年盛大举办,日本东京将面向即将纷至沓来的各国游客推出 “no-verbal performance”非语言表演的舞台演出形式,希望通过这种不需要语言的舞台表现形式能够为不会说日语的外国友人带来更加精彩的表演,从而更好的展现日本独有的文化魅力,使各国友人均可尽情享受日本的旅游文化,而不必担心语言限制所带来的的困扰。


据了解,“no-verbal performance”指的是通过语言之外的手段来进行表演的舞台剧。在没有台词的同时借助舞蹈、音乐、出演者面部表情、投影等形式向观众呈现完整的故事情节。(文/TCVB孙波 图/东京会议及旅游局)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