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跟着游轮邂逅日本樱花,来一场舒心之旅

作者:佚名  来源:沈阳晚报   更新:2017-3-21 8:2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旅游度假的方式包罗万象,你可以跟着旅行团到大众目的地打卡签到,也可以自己做攻略订机票、酒店自助出行,或者就找家心仪的旅馆在另外一个城市安静地待上几天放空自己。但是最舒适、最不需要操心的旅行度假方式莫过于坐游轮出国玩!不用风餐露宿,不必疲于追赶,格调高雅,活动内容丰富;服务贴心,美食撩人,适合全家老小不同年龄层的出游需求,轻松自在!


钻石辉煌号豪华游轮下月起航


钻石辉煌号豪华游轮在4月3日大连港隆重起航,乘风破浪驶向日本佐世保,赏浪漫樱花。5天4晚的行程你不必操心其中的细节和安排,每天都有丰富的体验等着你:乐队表演、杂技表演、魔术表演、歌剧表演,健身房、运动场、游泳池、水疗馆、麻将馆,免税购物店,琳琅满目,应有尽有。你也不必担忧吃的不尽兴,船上众多餐厅、酒吧、烧烤、自助绝对会带给你味蕾上的惊艳。多种房型可供选择,最低1999元起,经济实惠。


乘游轮赏日本浪漫樱花


走下游轮,你也不必担心登岸后的游览景致,4月份正值日本樱花盛开的季节,佐世保生机盎然的春日绝对能让你大饱眼福。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躺在游轮的甲板上,吹着海风,听着海浪,看那漫山遍野的樱花盛开。


另外,沈阳晚报携手辽宁康辉旅行社推出“为父母拍摄游轮婚纱照”活动。只要您和老伴的年纪在55周岁以上,报名游轮的都可以参与此次活动。仅需另加100元,包括拍摄、化妆,并且赠送4个精美婚纱照摆台和全部婚纱照底片、还有订制款情侣装。名额有限仅15对!您将收获一次意义非凡的旅行和体验。


还有好消息,现在来沈阳晚报旅游俱乐部报名,还将享受粉丝超低价。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机会就这一次,千万不要错过。


报名咨询电话:024-31501091、024-22690303、


22690606、22690707、22690909


(接待时间:9:00~16:00)


报名地址:沈河区北三经街67号“沈阳晚报旅游俱乐部”(公交车:249、221、258、265、280,沈阳日报站下车)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鲁思萌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