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冲向日本樱花季 购物妙招别错过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更新:2019-4-3 15:5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气渐暖,一年一度的日本樱花季也如约而至。大家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准备约上三五好友一起赴上一场樱花之旅。


3月29日下午,春秋旅游联手银联国际在春秋大厦共同举办“玩‘购’樱花季嗨到不行 优惠不停”主题活动,现场有近百名热爱旅行的客人们来到活动现场。据了解,春天作为非常适合出游的季节,又恰逢日本樱花季,最近两月预定日本旅游的数量猛增,可见今年日本作为旅游目的地的热度依旧不减。在日本旅游除了赏樱看景之外,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购物。此次春秋旅游与银联国际强强联手,针对准备去日本旅游购物的市民朋友们的个性化需求,打造出一款符合年轻人消费特点的境外旅行用卡优惠活动。意在向热爱旅行的年轻人们传达春秋旅游时下正不断地为大家提供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旅行方式。


此次活动不仅为广大的市民朋友们提供了非常多的日本樱花季旅行产品,满足大家不同的旅行喜好,并且在春秋旅游预定樱花季产品还可以获得最近深受年轻人喜爱和追捧的日本樱花季樱花杯,在日本当地用银联卡消费满5000元还可叠加获得日本限定招财猫摆件,让大家可以更加深切的感受到这份专属于日本樱花季的温柔浪漫。在春秋旅游的几款樱花季产品的旅行过程中,还特别安排当红旅行博主跟随游客们一起,通过照片、视频的方式向大家传递和展现樱花之旅的浪漫风情。不仅如此,春秋旅游还为樱花之旅的游客朋友们准备了返程惊喜。2019年3月1日-2019年4月30日期间,在全球范围内使用银联卡(港澳地区除外)累计消费人民币5,000元及以上即可获得200元礼品卡;日本出境游满5000元及以上还可再额外获得100元礼品卡;西班牙、葡萄牙专享立减单笔消费金额5%,单笔(限前三笔)最高可立减6.2欧元的的福利。可以看出春秋旅游这次优惠活动范围覆盖了多个目的地城市,让游客们终于可以放肆的买买买起来也不会心疼啦!旅行用银联,越买越省钱!


在这次发布会上,主办方还贴心的邀请了活力满满的少女们来到活动现场跳起了日本特色舞蹈——四季舞。在热情洋溢的舞步中,仿佛大家也跟随着欢快的节奏一起走进了这片粉色的浪漫之地,感受着当地的风土人情。万物复苏,春暖花开,快快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去感受日本春天的浪漫樱花世界吧!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