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机票 >> 正文

日本樱花季到来福州机场再添大阪直飞航线

作者:徐昕昀  来源:财经   更新:2016-3-30 8:3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快讯(记者徐昕昀)东南快报记者从福州机场了解到,3月28日,由春秋航空执飞的从福州飞往大阪的航线首次开通,这是福州机场飞往大阪的第3条航线,此前开通的有深圳航空和厦门航空。据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透露,该航线主要针对日本樱花季,开航期间单程最低促销价仅199元。


据悉,该航线采用空客A320执飞,共有180个座位,每周开通三班,每周一、三、六执飞。去程航班号为9C8631,12:00从福州机场起飞,15:15抵达日本大阪;回程航班号为9C8632,07:50从大阪机场起飞,11:05抵达福州机场。


元翔福州空港相关负责人表示,元翔福州空港还将引进多家航空公司开通新加坡、吉隆坡、清迈、曼谷、济州等定期航线。同时,开辟越南胡志明、芽庄、岘港、长滩岛等热点旅游城市包机航线。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