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疫情图及动态18日起开始销售“东京旅行”折扣商品……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20-9-17 8:4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14日,日本PCR检测2095人,新增确诊269人,新增死亡8人,累计感染者76042人,累计死亡1455人,出院67242人,占总感染数的88.4%。




日本全国现存感染者6918(-271)人。


47个都道府县仅岛根县的现存病例清零。




01


「Go To Travel」相关动态


「Go To Travel」是日本政府推出的促进国内观光业发展和刺激消费的旅游支援项目。此前一直把东京排除在支援项目对象之外。(该项目由日本政府补贴相当于旅费50%的费用,于7月22日启动)



日本国土交通大臣赤羽一嘉在本月11日表示,鉴于东京都的疫情警戒度下调和感染人数有大幅趋缓,宣布从10月1日起将从东京出发和到达的旅行追加为「Go To Travel」活动的打折对象。



今天赤羽大臣又做了新决定,宣布以东京为出发和目的地的旅行折扣商品将于本月18日中午过后开始销售 。(虽然东京旅行从10月1日起才作为折扣对象,但为了促进旅客预约,所以提前开售了相关商品)



不过,在日本政府召开的新冠病毒感染症对策分科会上,不少专家担心把东京追加为折扣对象后,感染会再次扩大。对此,赤羽大臣表示,将根据到9月下旬为止的东京疫情状况再做出最终决定。(如果东京都有提高疫情警戒基准的动向的话,会做出重新判断是延期还是继续排除在对象外)



另外,为了应对即将迎来的四连休,让客人有个安心愉快的旅程,栃木县宇都宫市的一家旅行社,将从本月14日起特别推出附带PCR检测的旅行套餐。




PCR检测费用为每人15000日元(包含在旅行套餐中,可同时享受折扣)。客人会在2天内收到病毒检测结果,如果结果呈阴性,将按原计划开始旅程;如果结果呈阳性,则会被取消旅程。(该套餐也包含了旅行前的PCR检测和旅行后的PCR检测,两次为3万日元)



02


关注东京疫情


9月15日东京都新增191人确诊,重症患者减少1人至21人。累计感染者23274人,累计死亡384人。



9月以来,东京的确诊及检测情况:


9月1日,确诊170人,检测5590人,路径不明94人;


9月2日,确诊141人,检测5185人,路径不明83人;


9月3日,确诊211人,检测5265人,路径不明120人;


9月4日,确诊136人,检测5455人,路径不明81人;


9月5日,确诊181人,检测3654人,路径不明104人;


9月6日,确诊116人,检测1270人,路径不明55人;


9月7日,确诊77人,检测5137人,路径不明38人;


9月8日,确诊170人,检测5205人,路径不明97人;


9月9日,确诊149人,检测5450人,路径不明80人;


9月10日,确诊276人,检测3943人,路径不明160人;


9月11日,确诊187人,检测2368人,路径不明91人;


9月12日,确诊226人,检测未出,路径不明111人;


9月13日,确诊146人,检测未出,路径不明84人;


9月14日,确诊80人,检测未出,路径不明35人;


※东京的PCR检测数据有修正




东京都的最新观察指标:











截至9月15日18:20的日本疫情:











今日汇率:1日元 = 0.0643人民币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谷吸引“边

    日本小长假第一天:新干线上空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