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第四次延长闭园时间!东京迪士尼开园日期仍未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5-8 17:5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5月8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8日,日本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的运营商表示,将继续推迟这两座乐园的开园时间。


据报道,运营商方面表示,虽然此前计划于5月中旬开园,但已决定再度延长闭园时间,并计划在日本政府解除紧急状态以及千叶县政府撤销停业要求后,再就开园时间进行讨论。


为防止新冠疫情扩散,东京迪士尼乐园从2月29日起临时关闭,当时计划将闭园时间持续至3月15日。


3月11日,为配合日本政府的防疫政策,东京迪士尼乐园首度延长闭园时间至4月初;3月27日,该乐园再度延长闭园时间至4月20日以后;4月9日,该乐园第三次延长闭园时间至5月中旬。据悉,这已经是东京迪士尼乐园临时关闭以来第四次延长闭园时间。


截至当地时间8日中午12时许,日本新冠病毒感染者已增至15576人,死亡590人。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日本东京的涩谷高空展望台成为

    福冈的冬季灯光秀亮灯 将持续至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