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东京迪士尼今日重新开园 需网上提前预约日期与时间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3 6:3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1日上午,因新冠肺炎疫情从2月末开始暂停营业的东京迪士尼乐园与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时隔4个月重新开门迎客。


为防止感染,园方将每天的入园人数限制在往常的一半以下。同时,为防止人员拥挤,只允许事前在线指定了日期与时间的门票持有者入园。


重新开门营业后,两大公园彻底完善了防止感染措施,如入园时需要测体温、减少交通工具的定员人数、拉开设施座位之间的间隔等。体温在37.5℃以上的游客不得入园。游客不仅被要求手指消毒,还被要求一直佩戴口罩,就餐时以及与其他游客拉开一定距离时可以摘掉口罩。


同时,为防止人员密集,园方还取消了盛装游行和演出。出来亮相的米老鼠等人气角色不公布具体时间与次数,并将在远离游客的地方向来客挥手。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