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迪士尼乐园“出于综合考虑”将关门时间提前1小时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1-1-9 7:3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迪士尼乐园。(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1月7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的运营商东方乐园公司6日表示,将会把两个园区的关门时间提前至晚8点。为配合1都3县(东京都、埼玉县、千叶县以及神奈川县)知事要求餐饮店缩短营业时间的要求,因此要将关门时间从目前的晚9点提前一个小时。


据悉,这一计划将从1月8日开始到31日为止,早上9点的开门时间不变。东方乐园的宣传部门表示:“这并不是政府向迪士尼乐园提出的要求,只是出于综合考虑作出的判断。”而游乐园内的酒精饮品也只在晚7点之前提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全面接入微信

    日本北海道富良野全面接入微信

    北海道滑雪胜地二世谷吸引“边

    日本小长假第一天:新干线上空

    疫情之下,日本计划启动旅游支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