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9月错峰游日本, 品不尽的景与味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更新:2015-8-20 8:44: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苏州文化国旅青山夕阳红(艺海假期)推出尊贵日本海陆空、本州、 东京、 京都、 大阪、箱根、名古屋、富士山8日游。行程选择海陆空飞机去船回。在苏州号的邮轮上可以欣赏海上日出、在船上泡澡看大海。9月1号前前来咨询报名的读者会有惊喜哦!


9月的日本景色可是非常的迷人的呢,不管是其中的富士山还是有名气的皇居,就是简单地一条马路都是有了自己独特的光彩的,若是在这个时候到日本旅游一番,避开了暑假的旺季的人群,我们能更细致的体会不一样的习俗。城市中毗邻的高楼中穿插着古典的房屋,你会惊异这个国家现代与传统的完美融合。


东京外苑南侧的二重桥被公认为皇居最美之地,是游客的必到之处。日本人气产品免税专门店,客人可自由选购各种日本国民之健康流行食品及各种日本手信 。秋叶原以位于秋叶原站西侧的中央道为中心,有大小不一的共250家以上的电器商品专卖店,成为闻名的电器街 。日本最大的神社鸟居和供奉明治天皇的御殿,新宿是东京繁华的副都,有着“日本第一欢乐街”之称的歌舞伎町就位于新宿东口。


富士山是日本国内的最高峰,也是世界上最大的活火山之一,主峰海拔高达3776公尺。平和公园的设立是表达日本人对战争的控诉,祈祷世界和平的愿望。京都的世界文化遗产米其林三星景点金阁寺,金阁寺是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又称鹿苑寺,被指定为国家级特别史迹和特别名胜。大阪城公园是位于大阪市中央区的大型绿地公园,原本建立于中之岛的丰国神社,也于1961年迁座至公园内,心斋桥作为大阪最大的购物区,集中了许多精品屋和专卖店,从早到晚熙熙攘攘,到处是市民和游客的人流。道顿堀美食街位于日本大阪心斋桥附近,是大阪美食的代表地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